宿洛

乱炖玩家

【鑫之左想】关于冰袖

·一发完,现实向

·OOC算我的

  三代更衣室里,运动会还没开始,所有人都还在整理服装和妆造,气氛沉默但是不尴尬。

  “哎呦,我的冰袖啷个不见了!”

  左航突然吼了一声,霎时更衣室里炸开了锅。

  “哎呦,我以为只有我的不见了!”

  “我嘞也是!”

  更衣室里的安静一下子消失了,闹哄哄的。

  见此情形,工作人员检查了一下,发现是助理将一部分冰袖落在了公司,赶紧回应道,“不好意思,冰袖不够了,各位成员检查一下其他有没有问题,运动会马上开始了。”

  左航看了看自己的手,小声嘀咕着什么。

  朱志鑫看着旁边的左航,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左航,冰袖分你一只。”

  “够意思啊,朱志鑫儿!”

  朱志鑫神色自然地将双手伸到左航面前,“呐,想要哪一只,自己摘。”

  左航也没多想,将右边的冰袖摘下戴上,感受到上面的温热,略微有些不自在。

  而下一刻,通知上场的工作人员就来到门口催促,一行人赶紧离开更衣室。

  于是左航便戴着袖口写着不易察觉的“朱”字冰袖,参加完了运动会。

  过了很久,当左航打开运动会物料,看着粉丝因左航和朱志鑫两人一直都挨着一起的画面,天马行空地发着弹幕猜测,会不会两人戴的是同一副冰袖时,心里默默道,“猜得真准啊,现在那副冰袖还在自己衣柜里呢,而自己那副写着“左”的冰袖,已经被某个笑眯眯的家伙拿走了”

  谁知道,在运动会之后两人又发生了些什么呢~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