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洛

乱炖玩家

如果听力有度数

现实向&短打&平行世界&甜



难得的假期,集体都没有拍摄,没有工作,管栎和陈宥维便泡了一杯茶,坐在院子里的大树底下乘凉。


“宥维,你说,都已经夏天了,怎么还没有听见蝉鸣啊!没有蝉鸣,感觉即使很热,也好像离夏天很远诶~”管栎看着头顶的树冠,软软的问道。


“没有吗?你看树上不是有蝉吗?它们在小声的说着话呢。”陈宥维指着某个地方,很认真的说。


管栎一惊,站起来仔细朝陈宥维指的方向看了看“诶,真的吗?我怎么什么都没有看见,我的视力可是5.0呢!”


“它们藏起来了,你当然看不见了,如果听力有度数的话,那我的听力就是5.20,我能清晰的听到它们说什么。”陈宥维放下茶杯,高深莫测一笑。


虽然觉得很扯,但管栎还是有些好奇,“那你说,它们在说什么啊”
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看着管栎的耳朵变红,陈宥维才慢慢说完后半句话,“有只蝉在对另一只蝉说‘我喜欢你’”




有幸在楼上目睹这一切的杨杨和果果不禁对陈宥维肃然起敬,毕竟会这么撩的,不愧是脑性男啊~


☞私设过多

☞请勿上升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