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洛

乱炖玩家

论傲娇是怎样练成的

现实向&短打&平行世界

小4与小8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。

小4是组合里年纪最大的哥哥,有着一手好厨艺,性子温和对所有人都照顾有加,就像是天上的月亮,总是把月光不吝啬的撒在每个人身上。

小8是组合里年纪较小的弟弟之一,年纪虽小,人却十分聪明,总是很理智的站在一旁看着队友们闹,颇有几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。

按道理说,作为一个组合的成员,怎么样也该是熟悉了的,但他们两人却不知为何,总是疏离的模样。这一奇妙的现象,使得若干粉丝常常在心里问,“今天宥栎亮认识了吗?”

直到...

小4发现小8这个年弟好像有些口是心非,于是开始默默观察小8。

组合一起逛超市时,小4发现小8一直在看某一款零食,于是小4拿起那款零食故意问小8,"宥维,你喜欢吃这个吗?”

小8面无表情,把头歪向另一边,漫不经心地回道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才不喜欢这种零食。”

小4点点头,“可是,我喜欢吃,我们买一点回去吧。”

晚上,大家一起在客厅看电影时,小4发现小8默默的吃掉了那一款零食,而对于其它零食,他连碰都不碰一下。

猜想证实40%。

大家准备一起出去玩,投票时小8最后一个投,边投边说,“唉,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都选游乐园,那地方有什么好玩的。”

声者虽然小, 但还是没躲过一直关注他的小4的耳朵,小4仔细一看,原来小8投的也是游乐园。

猜想证实70%。

春季多雨,有个队友有些感冒却还想约着小8一起去吃快餐。

于是,小4在经过小8时装作不经意的提起,有家汤菜评价很高,据说很补身体, 对感冒的人来说很有好处。

后来,小4从队友那里得知,那天小8突然说不想吃快餐,他们去吃的就是那家汤菜。

猜想证实100%。

没错,小4可以肯定了, 小8就是一个“傲骄”!

得出这个结论,小4内心有些复杂,本来以为小8太过冷淡,没想到竟然是因为太傲骄,口是心非罢了。

因为这个发现,小4得到了和小8相处的正确方法。

于是,粉丝们发现,虽然两人看起来依然不熟,可气氛总是意外的和谐,偶尔两人还会心有灵犀的相视一笑。

当主持人让小4分别用词形容一下所有队友, 到形容小8时,小4认真地看了看小8,笑着回答道:“傲骄。”

而眼尖的粉丝发现,小8虽然一脸镇定,可露在外面的耳朵很诚实地变红了。

“今天宥栎亮认识了吗?”

“嘘,认识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这么小声呀!”

“因为小8是个傲娇,不能让小8听到…”

☞私设过多

☞请勿上升

评论(1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