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洛

乱炖玩家

含蓄的人

☞现实向&短打&平行世界

出道第一天,大厂门口。

“管栎”

“嗯?”被叫到的人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起来,“怎么了?宥维。”

看着面前的这个人,陈宥维脸上端得是一脸镇定,心跳却越来越快,无意间眼神瞥到了新开的樱花,当下松了一口气,“你看,今天天气真好啊!”

管栎转身,看着樱花,笑着附和,“是呀,真好呢~”

……

2019.6.3

陈宥维微博文案:

“这个天气真的是我最中意的了”

视频最后,陈宥维盯着镜头里的那个人,眉眼弯弯~

……

迪士尼乐园。

“啊!!!”

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之后,过山车慢慢停了下来。

陈宥维从座位上离开,无奈的揉了揉耳朵。

管栎走到他身边,长叹一口气,活像只耸拉着耳朵的小兔子。

“噗嗤”,陈宥维不禁笑出了声。

管栎抬眼看了他一眼,有气无力的问道:“宥维,你笑什么啊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今天天气很好。”陈宥维语气温柔,笑眯眯的盯着管栎。

小兔子下意识抬头,却意外对上了陈宥维的眼睛,下一秒便有些不自然的移开目光,“是,是挺好的。”

好像有些东西快藏不住了……

……

2019.7.8,晚上,23:30

管栎偷偷登上小号,看到微博首页的一片震惊,不由得觉着有些头疼。虽然在舞台上就感到有些不妙,但没想到大家的反应会这么大。

“管栎,你还不休息吗?”陈宥维看到管栎站在他自己的房间外面,却不进去,有些好奇。

“罪魁祸首”就在自己面前,管栎长舒一口气,皮笑肉不笑地拉住陈宥维的衣领将他拖进自己的房间。

因为衣领被小兔子拉着,陈宥维不得不弯着腰,“怎么了?谁惹栎栎不高兴啦~”

“你说是谁?”管栎放开陈宥维的衣领,但又觉得直起腰后的那人有点太高了,便将人拉到自己的床边坐下,这才点点头。

陈宥维倒也听话,一直笑着听从管栎的安排,“我猜,这个人不会是我吧。”

管栎双手叉腰站定,故作气势,“对,那个人就是你!最近你干嘛老是在舞台上做一些奇怪的举动,上次见面会是,今天你生日会上也是。”

闻言,陈宥维眼神一沉,语气认真,“21岁了,我最近想通了一些事。”

管栎见此,神情也变得认真起来,“什么事啊。”

“管栎,你经常说‘今晚月色真美’,那你知道这句话还有其它含义吗?”

“我知道呀,还有‘我爱你’的意思。怎么了?”

陈宥维抬着头,眼神坚定而温柔,“那你知道我爱你吗?”

……

“今天天气真好”

“是啊~因为今晚有月亮”

☞私设过多

☞请勿上升

☞灵感来自动漫《小蓝和小绿》

评论(3)

热度(38)